Hong Kong Disneyland Resort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致力為不同國籍及年齡的賓客呈獻與別不同的迪士尼奇妙體驗。香港是全球第五個設有迪士尼樂園的城市,其優美景致、活力及多元文化啟發幻想工程師創造出多個香港迪士尼樂園獨有的遊樂設施。 香港迪士尼樂園共有七個主題區:包括探險世界、幻想世界、灰熊山谷、美國小鎮大街、迷離莊園、明日世界及反斗奇兵大本營。主題區內設有主題遊樂設施、娛樂表演、互動體驗、餐飲服務、商品店舖及小食亭。此外,樂園每天帶來巡遊表演及夜間活動節目。而度假區內設有三間主題酒店,包括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至今,樂園度假區已接待逾千萬本地及海外賓客,而據香港旅遊業統計顯示,打從2006年起樂園已是香港五大最受旅客歡迎的景點之一。

Exhibition Date
23/02/2023
Booth No.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 Affairs Office,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TUDENT AFFAIRS OFFICE_HSU_version A_all whit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