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浴餐飲文化傳媒(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永勤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愛浴餐飲文化傳媒(深圳)有限公司為香港永勤集團企業成員,香港永勤集團成立於2010年,是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聚焦於人造石材質衛浴產品及高端浴室精品貿易的領頭企業。


旗下有兩個品牌:

INFINITE、iBath


INFINITE是衛浴品牌,成立十餘年,獲獎無數,目前銷售至全球幾十個國家(比利時、希臘、丹麥、挪威、新西蘭、日本、韓國等)。有全港最大的浴室用品展廳,打破傳統行銷模式,成功開拓香港線上線下新銷售模式。


iBath品牌涵蓋餐飲、新媒體、新銷售等多元化跨行業;並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模式,打造一個全新跨界文化的社交平臺。

Live Chat

Recruitment Webinar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 Affairs Office,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TUDENT AFFAIRS OFFICE_HSU_version A_all whit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