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證券有限責任公司(實習)

世紀證券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世紀證券”)前身為成立於1990年的江西省證券公司。2001年,經中國證監會批准,公司更名為“世紀證券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遷至廣東省深圳市。2019年3月,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與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收購世紀證券,開啟了公司發展的嶄新歷程,同年11月公司註冊地址遷至深圳前海。


公司在全國各地設立了50餘家分支機構,業務範圍涵蓋證券經紀、證券投資諮詢、與證券交易及證券投資活動有關的財務顧問、證券承銷與保薦、證券自營、證券資產管理、融資融券、證券投資基金代銷、代銷金融產品等。公司秉承“客戶至上”的原則,以服務機構客戶為主,通過建設綜合業務平臺、嚴控風控合規標準、培養卓越的投資能力、高效的工作方式、合夥人制度和以人為本六大措施,充分發揮股東優勢,構建公司核心競爭力。


新起點,新未來,世紀證券作為全牌照國有券商,將深挖符合自身資源稟賦的機會,積極服務資本市場與實體經濟。公司堅持“合規、誠信、專業、穩健”的行業文化理念,踐行“志存高遠、自強不息、誠信為本、勇於創新”的核心價值觀與“卓越服務,成人達己”的企業使命,持續提升和創造價值,與客戶共同成長。

 

官網:https://www.csco.com.cn/


微信公眾號:世紀Express

Live Chat

Recruitment Webinar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 Affairs Office,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TUDENT AFFAIRS OFFICE_HSU_version A_all whit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