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道遠商業不動產諮詢有限公司

道远咨询(BlackHills)是一家专注商业不动产咨询服务的公司,旨在通过专业服务与创新结合为企业及机构量身定制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及交易方案,使其把握具有吸引力的新机遇;为众多知名开发商提供首席顾问、项目咨询、智库服务、项目管理数据化等解决方案,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道远咨询创立于深圳,目前已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业务覆盖成都、武汉、西安、重庆、杭州、长沙、厦门等国内主要城市,并通过不断吸引优秀人才及拓展业务领域以打造商业不动产咨询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Live Chat

Recruitment Webinar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 Affairs Office,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TUDENT AFFAIRS OFFICE_HSU_version A_all whit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