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International Agency Ltd.

一站式理財平台 領先把握市場機遇

 

大同理財服務有限公司(“大同理財”)成立於2001年,以嶄新營運模式出現於市場,推出全方位顧問服務。有別於行業格局,將保險產品銷售進化為財富管理及傳承方案。創辦人蘇婉薇教授在保險行業擁有近40年經驗,蘇教授早在2000年已洞悉市場潛力,顆拍各專業合作夥伴,包括法律、會計、遣產管理專家等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理財服務。因此,我們的專業理財策劃顧問不單能提供保險理財顧問服務,亦能為客戶提供其他專業的轉介服務。在致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理財方案同時,也提高了我們理財顧問的專業知識,並增加了團隊各單位的業務潛力。

承擔CSR企業公民使命 孕育專業理財顧問

 

大同理財在成立逾20年間,在行業中獲獎無數。多年來,公司品牌通過多個社會組織評審,認同其優質管理。例如在2009年其公司獲Mediazone 機構頒發「Most Valuable Company in Hong Kong」獎項。此外,大同理財已是第17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並分別於2015年及2021年獲香港工業專業評審局頒發「學習型企業獎」及「智慧學習型企業獎」、於2017年及2022年獲Acquisition International頒發 “Hong Kong Most Trusted Comprehensive Financial Consultancy” 殊榮、及於2017年獲Finance Monthly Magazine頒發 “2017 Charitable Planning Advisory Firm of the Year” 等。

大同理財是孕育百萬圓桌會會員的搖籃,超過一半的理財顧問達到百萬圓桌會員資格。在蘇教授及其管理團隊的領導下,我們的理財顧問於不同理財策劃比賽中奪得眾多獎項,包括: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IFPHK)、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香港銀行學會(HKIB)、指標雜誌(BENCHMARK Magazine)及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LUAHK) 。

成為大同理財理財策劃顧問的優勢

 

• 直接由業界頂尖人物傳授專業知識: 由蘇婉薇教授等行業先驅親自為新進理財顧問建立個人化培訓大綱,教練式培育人才助您起步更快。蘇教授個人簡介請見https://www.gialtdhk.com/about/ourfounder
• 多元收入來源: 理財顧問能提供保險、地產、移民等顧問及轉介服務
• 無上限年薪: 有別於一般上班族,發展無上限,並可建立個人團隊
• 迅速晉升管理層: 傑出理財顧問可於12個月內晉升至管理層職位
• 建立個人品牌和事業王國: 理財顧問透過專業知識, 開拓人脈並打造個人品牌及事業王國

 

GIA Corporate Video

Live Chat
on 24/02/2023

2:15 pm – 5:00 pm

Recruitment Webinar
on 24/02/2023

4:30 pm – 5:00 pm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 Affairs Office,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TUDENT AFFAIRS OFFICE_HSU_version A_all whit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