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聯銀行(中國)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三菱日聯金融集團(簡稱MUFG)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大型金融機構之一。MUFG總部位於東京,在海外50多個國家擁有約2,500個網點的全球網路。該集團擁有超過170,000名員工,提供多種金融服務。


三菱日聯銀行是三菱日聯金融集團(MUFG)的核心機構,擁有百餘年的悠久歷史,是享譽全球的國際性銀行。


三菱日聯銀行(中國)有限公司是三菱日聯銀行於2007年7月在中國出資100%成立的外商獨資銀行,目前在中國已擁有17家分支機構,包括14家分行,3家支行。深圳分行是華南地區最重要的分行之一。

Live Chat

Recruitment Webinar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 Affairs Office,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TUDENT AFFAIRS OFFICE_HSU_version A_all whit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