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c Group上海岱澳人才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作為享譽業內的整體人才解決方案服務商,岱澳起源於澳洲,2005 年進入中國市場。經過 17 年的發展,Atomic 通過扎實的客戶服務和共贏的客戶關係,取得了持續穩健的增長。截至目前,Atomic 在中國立足上海,業務網路覆蓋上海、北京、廣州、深圳、南京、蘇州、杭州、大連、西安、成都 10 個區域,並設有 2 個兄弟品牌:Ladder HR 和 ATT。集團共有超過 400 名優秀顧問,各地都擁有分支機搆及專業的顧問團隊,在市場上贏得了廣泛的聲譽,業務規模達到數億量級,在國內人力資源行業穩居前十。


Atomic 擁有二十餘年豐富的人才服務經驗,在多個行業及領域為客戶提供完善而全面的中高端獵頭及職業諮詢服務。在過去十幾年中,Atomic 已與數百家世界頂級跨國企業、大型知名上市公司及迅速成長期的民營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每年為企業成功推薦數千名中高級管理及專業類人才。Atomic 長足的發展得益于我們對客戶所處行業、業務模式、組織架構以及人才領導力的專業見解,對客戶人才建設的助力。客戶不僅視我們為人才服務供應商,更視我們為長期人才戰略合作夥伴。

Job Vacancies

Live Chat

Recruitment Webinar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 Affairs Office,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TUDENT AFFAIRS OFFICE_HSU_version A_all whit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