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柏濤設計(深圳)有限公司

前海柏涛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注册于香港和深圳前海,是柏涛®设计机构重要成员,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国合作伙伴,香港上市公司辉煌国际(8159HK)旗下全资子公司。

 

前海柏涛设计(深圳)有限公司汇聚了柏涛®设计机构最富经验和创意的主创设计师和跨界专业人才,是柏涛”设计+”战略的最终承担者,将专注于提供土地获取及发展、存量物业价值再发现、区域规划、大型居住用地规划、大型公建用地规划、大型产业用地规划、城市设计等重大战略课题的顾问和咨询服务;

 

前海柏涛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和柏涛®设计机构全体成员及其他外部合作伙伴一起,将不断重组并购团队和优化配置资源,搭建创意人才集群平台、升级创新服务能力,努力成为以规划设计及创意为发展龙头的,泛地产、全产业链综合营运者。并探寻新历史时期下的“设计+”。

Live Chat

Recruitment Webinar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 Affairs Office,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TUDENT AFFAIRS OFFICE_HSU_version A_all whit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