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榛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Rebeccatech LLC(深圳市榛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集团母公司) 是一家以BICOMEMS技术为基础的医疗设备公司,专注于不同的医疗领域,如泌尿科学、美容和肝病。在外科领域,全球首创Micro RF膀胱过度活跃综合症治疗设备,设备在2020年被批准为浙江省2类创新医疗设备,与上海仁济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浙江人民医院、邵逸夫医院、北京医院合作进行临床治疗。在美容领域:Micro RF美容设备nebulyft Micro RF美容设备的全球订单超过20,000台,2021年12月完成FDA临床试验。在2020年的CES展览会上推出,现在在北美、欧洲和20多个其他国家非常受欢迎,多次获得国际奖项。


公司由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团队创立于2015年,先后吸引了来自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地全球百强校友的加入。 2017年获得真格基金天使轮投资;2018年获得昆仑资本、华盖资本、真格基金的Pre-A轮投资,同年在中国杭州搭建了GMP实验室及生产中心;2020年完成了由启富资本领投,多家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参与的A轮融资;2021年,由高瓴资本牵头,清水湾创业基金参与,完成了千万级A+轮融资。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尔湾,分设中国香港、深圳、杭州办公室。 秉承以人为先、精进努力、快速试错的经营理念, Rebeccatech LLC诚邀英才,期待您的加入。

 

* Westlake Medical Science Co., Ltd., 杭州瑞彼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麦科爱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均为Rebeccatech LLC集团公司的关联公司。人力资源-员工招聘事项由Rebeccatech LLC统一管理。

Live Chat

Recruitment Webinar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 Affairs Office,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TUDENT AFFAIRS OFFICE_HSU_version A_all whit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