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仕方達(北京)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深圳第二分公司

銳仕方達人才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銳仕方達”),2008年在北京創立,是以技術驅動的一站式人力資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也是AAAAA級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目前,銳仕方達在中國、英國倫敦、柬埔寨金邊、日本、新加坡等全球70多座城市設有近200家分公司,擁有5000餘名員工,為客戶提供核心人才招聘、人才測評、校園招聘、招聘流程外包、背景調查等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

 

銳仕方達獨創的“CPM 合夥人機制”(Risfond Cross-Partner Models)成為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具備競爭優勢的利益分配模式。銳仕方達自主研發的“RNSS系統”(Risfond Network Search System)已成為業內領先的IT資訊管理系統。截至目前,已有超過50000家國內外知名企業選擇銳仕方達招募精英,助力80000+海內外人才職業成長。

作為中國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利用互聯網思維來經營業務的創新型企業,銳仕方達致力於通過IT資訊技術的不斷創新和運用,努力創建業內更加透明和高效的人力資源生態服務機構,助力中國企業拓展全球業務市場,加入全球人才競爭格局之中是銳仕方達不變的初衷。

Live Chat

Recruitment Webinar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 Affairs Office,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TUDENT AFFAIRS OFFICE_HSU_version A_all white version